13627880554
新闻动态
News
机构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构动态
  • 走进黑叶猴家园--市未保中心举办听障儿童主题活动

    2023-04-27

    为了让特殊孩子更好的亲近大自然,开拓视野。11月18日,梧州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市区)社会工作服务站、市残疾人联合会、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市园林动植物研究所、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开展了以“大手牵小手,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听障儿童“走进黑叶猴家园”主题活动。

  • “心灵手巧,创意无限” 手工兴趣小组圆满结束

    2023-04-27

    2022年11月7日中午,“心灵手巧,创意无限”手工兴趣小组最后一节活动在巴别乡社工站顺利开展,本节小组主题为“创意无限”手工自由创作,旨在通过活动激发组员的创新思维,挖掘潜在的创作能力。

  • “心灵手巧,创意无限”手工兴趣小组第四节顺利开展

    2023-04-27

    2022年11月4日中午,零距离社工在巴别乡社工站开展“心灵手巧,创意无限”手工兴趣小组第四节活动,本节小组主题为“制作纽扣花花束”,旨在通过活动丰富青少年文化生活,同时增强动手能力和专注力,培养对艺术审美的追求。

  • “心灵手巧,创意无限”手工兴趣小组第三节顺利开展

    2023-04-27

    2022年11月3日中午,零距离社工在巴别乡社工站开展“心灵手巧,创意无限”手工兴趣小组第三节活动,本节小组主题为“画出新花样”贝壳画创作,各式精美的贝壳经过组员们的巧手相连,仿佛可以随时唤起大家对海洋的记忆,呼吸到清新的海洋空气。

  • “心灵手巧,创意无限”手工兴趣小组第二节顺利开展

    2023-04-27

    2022年11月2日中午,零距离社工在巴别乡社工站开展“心灵手巧,创意无限”手工兴趣小组第二节活动,本节小组主题为“巧思妙手制团扇”,通过一起学习制作手工团扇,了解团扇的背景来源和文化底蕴,感受色彩的魅力,鼓励儿童青少年激发创意思维,提高动手能力,在活动中..

  • “心灵手巧,创意无限”手工兴趣小组顺利开展

    2023-04-27

    为了丰富站点辖区青少年的课余生活,培养手工创作兴趣,提高动手能力,促进朋辈群体之间的互动与交流,2022年10月31日,零距离社工在巴别乡社工站开展了“心灵手巧,创意无限”手工兴趣小组。

  • “平安守护,志愿同行”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3-04-27

    为了提高家长与孩子的安全意识,切实保障未成年人身安全,减少野外溺水和意外伤害事故发生,10月29日下午,梧州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市区社工站联合志愿者团队在西江桥底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 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

    2023-04-27

    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泛开展未成年人相关政策法规宣传,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10月18日上午,梧州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市区)社会工作服务站携手长洲区民政局、神冠社区居委会、大塘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梧州开放大学走进梧桐新苑,共同..

  • 童心齐向党 喜迎二十大

    2023-04-27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未成年人传承红色基因,树立爱国、爱党的正确价值观,增强历史使命感,10月16日上午,梧州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市区)社会工作服务站在万秀区夏郢镇凤凰村开展“童心齐向党,喜迎二十大”走进红色村活动。

  • 2022年龙圩区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培训会顺利举办

    2023-04-27

    为进一步提高试点辖区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的推进未成年人保护服务工作,10月8日,梧州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市区)社会工作服务站联合龙圩区民政局在龙圩会场南办公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培训会。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