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27880554
新闻动态
News
机构动态
首页 > 机构动态 > 正文内容

零距离社工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敬老月”关爱老年人活动筹备会议

阅读次数:2282 作者:  来源:广西零距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7-11-08

2017年118日下午,零距离社工联合七星社区居委会、南国星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及社区志愿者开展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敬老月”关爱老年人活动筹备会议。零距离社工首先对这次活动准备工作进行汇报,随后共同对近期将要开展的活动展开了讨论,包括活动时间、地点、内容、奖项设定及奖品分配等的设置。会议上强调整合各方资源,争取把十九大会议精神宣传工作做到位以及把“敬老月”期间对社区老人的问候与关爱送到每个人的心间。

经过大家共同讨论,决定本次“敬老月”活动与十九大学习会将于20171110日上午10点在康胜钓鱼山庄开展,活动现场将共同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社工还设置了知识竞答环境和模特小组成果展示环境。会后,零距离社工将立即行动,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为活动能够圆满开展不懈努力。

              图1:零距离距离社工对活动情况进行汇报

                  图2:与会人员对活动的开展进行讨论